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定档6月29日

    

    

    本报讯(记者廖惠兰 通讯员徐菘霙)昨日,由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赵冬苓编剧,曹平担任制片人,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罗晋特邀出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宣布定档,将于6月29日起登录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首播,优酷每晚同步播出。

    《幸福到万家》讲述农村姑娘何幸福(赵丽颖饰)历经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后不断成长,从农村走进城市,再从城市回归农村,最终带领万家庄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法治文明、生态文明的励志故事。

    郑晓龙导演发微博表示,这部剧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赵丽颖,不一样的女性力量,不一样的新农村风貌。定档预告片以婚礼上万家庄老王家新媳妇何幸福(赵丽颖 饰)一脚踹开房门开场,“闹婚矛盾”“土地纠纷”“人身伤害”……麻烦事儿一件件袭来,何幸福一次次叩响万家庄村支书万善堂的家门。该剧以女主角在追求公平正义、寻理寻法过程中实现个人成长为主线,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励志力量。

    据了解,《幸福到万家》的大部分场景在宁波拍摄。去年9月在宁波日报报业传媒大厦一楼大厅开机,郑晓龙、赵丽颖、罗晋等一众主创现身发布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