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我市出席省党代会代表陆续返甬

    

    

    

    

    本报讯(记者黄合 徐展新)前天下午,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完成各项大会议程,圆满落下帷幕。昨天上午,带着满满的收获、干劲和信心,我市出席此次党代会的代表们返回宁波。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十四届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这一主题,就宁波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

    “‘要更加关心关爱青年,悉心教育引导青年,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培育锻造青年,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报告中的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辅导员米娜瓦尔·艾力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自己将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各族青年学子搭建更多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多元平台,引导他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小我”融入“大我”,更好地逐梦前行、建设共同的美好家园。

    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副经理王仕文表示,未来5年,大榭石化将以此次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创新驱动、绿色低碳、集约高效的发展理念,聚焦产业链延伸,加快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步伐,在高端产品开发、卡脖子技术研发、重大装备技术国产化、节能低碳新技术推广应用、智慧炼厂建设等方面奋力突破,为我省绿色发展、产业升级贡献海油智慧和力量。

    作为基层医务人员代表,镇海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副院长、总院副院长严培玲最为关心的就是健康问题:“回去之后,我一定按照报告中关于深化健康浙江建设的要求,积极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慢病管理体系,创新社区卫生服务模式,特别是要将分级诊疗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推进“两个先行”,关键在行动、根本靠实干,返甬后一定把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团结带领各行各业的党员和群众,一起为实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