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阅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雄人物绘本》(全6册)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影响和激励了几代人的刘胡兰、江姐、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狼牙山五壮士的故事组成的《英雄人物绘本》,将红色文化用读者喜闻乐见的绘本形式呈现出来,向青少年讲好优秀传统文化和英雄故事,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

    这些英雄人物坚强不屈、勇敢斗争的事迹,见证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可歌可泣的奋斗史。这些人物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凝聚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激励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人。他们用一身英雄胆,铸就了中华民族魂。本书呈现人物真实经历,文字简练流畅,情节生动,英雄风骨跃然纸上。而这套传统中国画风格的绘本,画图精美,或壮丽宏阔,或细致精美,有助于提升青少年读者的审美能力,培育美学素养。

    英雄是历史中的杰出人物,是人民的优秀代表,拥有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有着勇往直前的浩然正气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英雄的故事不会离我们远去!一册英雄的书,一个好的故事,是一扇门,带人走进历史、了解历史,知悉来路,不忘初心;同时,也是一粒种子,在人内心生根发芽,最终长出勇敢无畏的力量,引领人们不断前行。

    (推荐书友:天南) 

    

    著者李洪超 张红霞绘者贺国林 李晓庵 等出版开明出版社日期2021年4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