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 共赴浪漫之约


分享恋爱经历。(王博 曾舒婷 摄)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曾舒婷 实习生孙固江)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昨晚,宁波南部商务区水街格外热闹,一场以“在南商·遇见金玉良缘”为主题的七夕交友活动正在举行,1000多名青年男女共赴浪漫之旅。

    本次活动由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鄞州区总工会、鄞州团区委共同举办,邀请了杉杉、中基、博洋、美康、乐歌等12家区内大型企业和近百家园区中小微企业共同参与。

    华灯初上,在一曲优美的箜篌、古筝合奏中,七夕交友活动正式开启,宁波南部商务区时尚交友基地也拉开了帷幕。木桥之上,两对情侣身穿汉服缓缓走上舞台,分享恋爱经历,“红娘”们为他们送上同心锁和美好祝福,50多对白领则开始交流,拉进彼此间的距离。木桥之下,“乞巧打卡”“投壶取巧”“汉服体验”等九大传统互动活动也同步开启,吸引不少单身男女前来打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