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2022年度 下半年入伍新兵欢送活动

    

    

    

    本报讯(记者徐欣 通讯员唐晋)扬帆起航青春正好,逐梦军营强军有我。昨日上午9时,宁波市举行2022年度下半年入伍新兵欢送活动。70名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披绶带,精神抖擞地踏上新征程。军地领导出席欢送活动。

    军地领导勉励新战士,当兵的经历,对人生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必将终身受益。希望到部队后,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科学文化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培养优良作风,争当尖兵。要始终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奋进,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建设,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下半年宁波市共有5098名预征对象分别在各区(县、市)征兵体检站参加体检,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和择优考核,一大批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其中大学生新兵比例达到93%,兵种涵盖陆、海、空和武警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