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4万张免费地铁体验卡打底

大学新生礼包拆盲盒活动进行中


扫码了解领取方式

    

    

    

    

    

    

    记者 孙肖 戎美容

    

    54万张免费地铁体验卡打底。上甬派“拆盲盒”,必有礼!大学“萌新”们,宁波“有礼”了!

    为打造“青年友好城”,让来甬读书的大学新生第一时间消除城市陌生感,及时了解宁波、融入宁波,自8月28日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在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市国资委指导下,联合市轨道交通集团,在甬派客户端推出“高校新菁英·宁波欢迎你”盲盒活动,即日起至9月25日,全市14所高校的报名通道已全部开启。据了解,有近30家宁波企业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盲盒内的“惊喜”,特别是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更是为来甬的2022级新生准备了54万张免费地铁体验卡。

    “此次与甬派合作是我们作为宁波企业代表为刚来宁波的青年人才送上的一份特色礼物。只要参与这次活动的新生都能获得12次免费乘坐宁波地铁的体验卡。”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许锡伟介绍,宁波轨道交通目前运营线路共有5条,设车站125座,运营里程183公里,已累计运送乘客超11亿人次,城市公共交通分担率近50%,为宁波市民的绿色出行提供高质量服务。

    “希望来宁波高校读书的青年能乘坐地铁逛一逛宁波,在低碳绿色出行的同时爱上宁波的风景。”许锡伟表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年轻的血液,希望宁波轨道交通集团送出的这份礼物能让新生们感受到宁波的热情和好客,也希望他们中有人将来毕业后能留下来建设宁波。

    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将根据来甬新生的具体参与情况再进行免费地铁体验卡数量的追加,尽可能满足每一个来甬新生参与即有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