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 在甬派上线

    

    

    

    本报讯(记者郁莉娜 通讯员史皓)昨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正式登录甬派客户端。派粉可通过焦点专题版块、顶部搜索栏等渠道登录平台,获得疫情速递、防疫政策、工作动态、“红黑榜”等多项资讯服务。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专题,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官方新闻发布平台,集纳了疫情防控的综合信息,通过分享时讯、发布通知、通报晾晒等方式,打造高时效、多形式、全时段、全覆盖的疫情防控宣传平台,筑牢疫情防控“全民一心、众志成城”坚固防线,坚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平台下设疫情速递、防疫政策、工作动态、“红黑榜”等四大主题版块。

    其中,疫情速递版块主要发布全国、全省每日疫情新增确诊及中高风险区情况,我市一旦发生疫情也将第一时间通过该版块发布权威信息;防疫政策版块主要发布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相关的最新政策;工作动态版块主要发布全市疫情防控最新成果和相关新闻动态,并集纳实时权威辟谣信息;“红黑榜”是本次专题特别推出的版块,将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严不实、配合不力的单位或个人纳入“黑榜”进行通报批评,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较好的单位和个人纳入“红榜”予以公开表扬,通过通报晾晒,促进形成疫情防控“五比五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和全民合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