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综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设备更新改造贷款助经济发展

    

    

    面对重点领域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与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的需求,工行宁波市分行以“快”为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薄弱领域设备更新改造的决策部署和工行总行及监管、地方政府主管部门的具体要求,增加制造业和服务业现实需求,提振市场信心。

    国庆假期伊始,该行就按照总行及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具体指导意见,迅速组建服务团队,抢抓时间窗口,开展地毯式对接,开通全流程“绿色通道”,逐日逐项跟进督导,全力推动贷款审批、签约与投放,加速推进落地。在获悉一总行直营客户宁波项目纳入设备更新改造名单后,分行领导亲自靠前指挥,并在总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对接客户融资需求。分行、支行紧密联动,辖属鄞州分行主动与项目清单内客户宁波市某医院对接,从对接走访、启动尽调、设计方案到完成审批、签订合同,仅用了一天半时间,于10月3日完成担保方式为信用的设备更新改造840万元贷款的审批与签约,用于支持该院医疗设备配置更新,助推当地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和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国庆假期第三天,该行通过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项目清单,通过工作专班协同辖属行加快推动落实,充分运用保障资源为精准投放赋能增效。浙江某科技有限公司是第三批制造业项目清单内客户,该企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辖属慈溪分行与该企业进行对接,了解到需2000万元的设备改造资金,协助企业将工行作为项目上报的意向银行,10月3日总行下发清单后,第一时间获取了相关资料,为企业及时提供融资方案,前、中、后台联合作业,于10月5日完成对该企业项目的贷款审批,满足了其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扩大制造业市场需求量。(成银芬 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