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样的剧情又上演,亚洲球队再次掀翻夺冠热门

日本爆冷2:1击败德国

扫码上甬派
看其他赛况
猜比赛胜负
德国队守门员挡不住日本队的反扑。(新华社发)

    

    

    

    

    

    

    本报讯 一样的开局,同样的结局。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小组赛E组首轮比赛中,日本队爆冷2:1逆转夺冠热门德国队。在德国队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日本队连入两球实现逆转。这个剧情,和昨天阿根廷队与沙特队的比赛如出一辙。

    德国队场面占优,无奈日本队十分顽强。上半场第31分钟,德国队一名球员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德国队由京多安主罚命中,以1:0领先。落后的日本队此后不断调兵遣将,力图扳回比分,他们的努力也收到了效果,正是替补出场的两名球员帮助日本队实现了逆转。比赛进行到70多分钟时,日本队堂安律把握机会射门得分,把比分扳平。第83分钟,日本队浅野拓磨再入一球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首战失利也让德国队的出线难度大大增加。下一轮,德国队将迎来本组实力最强的对手西班牙队,如果不能取胜,出线的主动权就掌握在别人手里了。

    

    

    其他赛况

    克罗地亚0:0摩洛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