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罗内马尔登场

    

    

    据新华社多哈11月23日电(记者岳冉冉)卡塔尔世界杯24日将迎来G、H组四场比赛,两位备受瞩目的球星——C罗和内马尔将登场。

    葡萄牙VS加纳 37岁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将第五次披挂上阵。尽管C罗本赛季状态下滑,但无疑是全队领袖。C罗有望打破纪录,成为连续五届世界杯进球的球员。锋线莱奥的稳定发挥,将是球队进攻流畅的保障;贝尔纳多·席尔瓦和费尔南德斯将领衔中场;维蒂尼亚与马里奥搭档实力不俗;后防线上,佩佩39岁高龄是否会影响状态有待验证。小组赛中,葡萄牙队的目标是力争第一,才能避免淘汰赛阶段早早和巴西队相遇。

    巴西VS塞尔维亚 夺冠热门巴西队的目标是在球衣上绣上第六颗星。蒂特的苦恼可能是锋线上选择太多。30岁的内马尔是进攻核心,他今年状态火热,在8月以来的各项比赛中,几乎每场都能贡献进球和助攻。理查利森是除内马尔外,今年进球最多的球员。维尼修斯是本届世界杯最受关注的新星之一。拉菲尼亚、罗德里戈、安东尼、热苏斯……基本都是欧洲各大豪门主力。塞尔维亚队第三次参加世界杯,此前他们均未能小组出线。塞尔维亚队有一定搅局能力,但防线薄弱,有可能被巴西打穿。

    乌拉圭VS韩国 乌拉圭的出线概率较大,但稍不留神也有出局可能。“太极虎”全取三分虽然不易,但有四年前打懵德国队的经历,爆冷也并非全无可能。

    瑞士VS喀麦隆 瑞士队从来不是夺冠热门,但没有一支强队敢小看他们,近年的每届大赛,几乎都有瑞士队创造的“冷门”。瑞士队善于利用反击和定位球取得进球。喀麦隆一直以强硬的身体对抗、简单有效的战术著称,但全队整体实力一般。首战瑞士,保平就是胜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