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兴文库》 在宁波图书馆上架

    

    

    

    本报讯(记者黄银凤 通讯员陈莹)近日,《复兴文库》第一编至第三编在宁波图书馆新馆三楼参考文献阅览区上架。

    2017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复兴文库》被列入“中华文化传承工程·中国近现代典籍整理”项目。今年9月底,《复兴文库》第一编至第三编共计195册,由中华书局正式出版、发行。

    本书出版后,宁波图书馆第一时间和出版社取得联系,开展采购工作。11月,经采购、编目、加工等流程,《复兴文库》第一编至第三编在宁波图书馆新馆三楼参考文献阅览区上架该书,成为全国第一批上架此书的公共图书馆之一。

    据介绍,今年以来,宁波图书馆相继入藏了《中国工匠图案艺术》《中山文献》《全椒古代典籍丛书》《上海市档案馆馆藏中国近现代档案史料选编》等珍贵文献,进一步夯实了宁波图书馆的馆藏家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