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 发出“人才之约”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11月26日至27日,第四届北航宁波梅山国际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在北仑区梅山举行。

    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东北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等国内外一流大学的100多位青年学者,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100余位特聘专家、高层次人才、在院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以“智能制造、交叉创新、产教融合”为主题,依托北航学科、科研优势与宁波市优势产业基础,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成果展示舞台,打造东海之滨汇智“金名片”。

    会上,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院长焦宗夏教授向全世界青年人才发出邀约,共享宁波发展新机遇。在题为《聚才育才 北航助您实现人生梦想》的报告中,他全面介绍了研究院四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科学研究、人才引育、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四大方向,希望更多的青年学者加入研究院,实现个人梦想。

    据介绍,北航宁波梅山国际青年学者学术论坛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与国际学术前沿热点,2019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