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抗原试剂、口罩免费分发

镇海这个社区 社企合作解“疫”时之难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林璐瑶 郑勇)昨天,镇海招宝山街道后海塘企业社区的社工们将装有抗原检测试剂、免洗手消毒凝胶、医用外科口罩的海塘红潮爱心暖企“防疫礼包”,送到浙江甬川聚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叮嘱员工保重身体。

    “之前感染过新冠的员工返岗前需进行检测,有了这批抗原试剂,他们在家便可自行完成,大大减少了交叉感染的风险。”甬川聚嘉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社区的贴心举动赞不绝口。

    防疫物资不够,又没有购买渠道,如何熬过最近这段特殊时期?这个问题成为不少企业的心结。在后海塘企业社区,企业提供渠道,社区整合资源,通过社企通力合作,共度“疫”时难关。

    “辖区内几家大型企业联系了医疗物资厂家,社区通过他们提供的渠道,采购了1万多个抗原试剂、2万个口罩,免费分发给有需求的中小型企业、货车司机及集居点居民。”后海塘企业社区党委书记徐汝华告诉记者。

    据悉,除了直接支援物资外,该社区还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部分有需求的企业可自行与有渠道的大型企业对接,以较为实惠的价格采购防疫物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