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1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松兰山沙滩“人潮海浪”的热闹又回来了

许愿索桥上挂满了信愿条。(陈姿爽 摄)

    

    

    

    

    

    通讯员 陈姿爽

    记 者 董惊鸿 

    

    春节假期,松兰山旅游度假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昔日“人潮海浪”的热闹场景又回来了。

    在松兰山旅游度假区,自驾游“家庭团”成为观光主力军。其中以沙滩游为主打的短途休闲游成了游客的“心头好”。

    为增添游客游玩乐趣,长假期间,松兰山旅游度假区推出“纵山海 跨潮年”活动。游客们往来漫步在沙滩边寻年味,“小红兔”穿梭在人群中送祝福,博得不少游人喜爱,纷纷拉住它合影。

    记者在长长的许愿索桥上看到,成排的信愿条迎风飞扬,游客们小心地将愿望系在这承载梦想的桥上。“新年许个愿望,愿自己和家人都平安健康。”来自杭州的刘女士说。度假区礁石咖啡店内,游客们喝着咖啡、烤着炉火、品着瓜果,欢声笑语不断。

    入夜时分,岸畔灯光骤亮,舞台下人头攒动,追着光的方向,就是向着希望进发,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上的一道光,炸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追光”音乐会。乐手们随着伴奏和歌声渐入佳境,观众们手舞“仙女棒”烟花,将夜空点亮。音乐会在最后一声弦音中收尾。接着,绚烂而恢宏的烟花在舞台后方绽放。大家纷纷掏出手机记录这一刻的美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