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甬全国人大代表陆续返甬

    

    

    本报讯(记者黄合)昨天,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京闭幕。出席会议的在甬全国人大代表陆续返回宁波。

    会议期间,我市出席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围绕发展大局,紧扣大会主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双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与教育创新、消费提质、民生关切等内容积极发声,共提交建议38件,为国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贯穿了中华民族的自豪感、中国人民的自信心,凝聚了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返甬后将迅速传达、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两会决策部署,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贯彻,推动本地区本单位紧密结合实际,把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各项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努力打造更多引领全国的标志性成果,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提供宁波示范、更好展现宁波担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