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莼湖这条路终于畅通有序了


跨门经营现象得到改善。
(奉化区莼湖街道提供)

    

    

    

    本报讯(记者仇龙杰 通讯员周宁宁)近日,宁波日报、甬派、宁波民生e点通报道了奉化莼湖街道奉松路存在违停、跨门经营、非法出租车拉客等乱象,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

    记者从莼湖街道获悉,报道刊发后,他们牵头交通、交警、综合执法部门,在按照相关职责进行专项整治的基础上,推进每周两次的联合整治行动,对上述问题“零容忍”。同时,按轮流值班制度设置路段监管人员,以三江超市、物美超市、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管理为重点,落实人员监管引导办事人员车辆规范停放。在人流高峰期,加强人员配备,有效疏散交通拥堵。

    据相关人员介绍,奉松路目前已没有出现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情况,道路交通总体畅通有序,交通安全态势平稳。同时,该路段现在也看不到跨门营业、非法营运车辆拉客等问题了。

    此外,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落实奉松路电子警察申请工作,将逐步建立路段智能交通违章监摄管理体系。

    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下一步莼湖街道将着力挖掘公共停车资源,有计划地做好公共停车位删改增补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