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国际影视展闭幕

“影视甬军”收获满满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胡德操)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昨天闭幕,4天展会共吸引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700家展商参展。参展的“影视甬军”收获满满,共对接300余家企业,意向合作93家,达成意向合作资金1.1亿元人民币。

    宁波市东方壹玖壹零影视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戴柳霞告诉记者:“4天时间,我们展台接待了近百位展商,对接内容涵盖了影视摄制、海外发行、剧本创作、版权交易、项目投融资、招商植入、后期制作、影视节展及跨区域合作。”40余家企业在了解了宁波的影视政策后,向该中心表达了合作意向。

    展会首日,浙江博郎影业有限公司就顺利拿下两份合作订单。此次展会,该公司接待了50多家行业同仁,意向合作公司遍及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与香港美亚娱乐、英皇电影、寰宇娱乐进行了深入探讨,拟共同开拍《奇妙的我们》《濠江风暴》两部影片。

    象山影视城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琪介绍,此次共对接香港影视公司12家、日本影视公司6家、韩国影视公司2家、泰国影视公司1家,达成中外合拍片拍摄意向20余个。

    博地(宁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挺表示,此次展会共对接了香港影视公司7家,并与香港昇格传媒在影视流程工业化、项目孵化、海外电影发行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宁波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认为,宁波到香港举办影视产业推介会,就是希望全球的影视企业多来宁波走走,深化交流互鉴,携手推动产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