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7日起 宁波每天都有直飞香港航班

    

    

    

    本报讯(记者张燕)春暖花开,关于新航季的消息开始在各大网站上流传。记者从各机票平台获悉,3月27日起,宁波直飞香港的航班一周将达到10班,平均每天超过一班。这意味着,如果宁波游客以香港为中转,前往世界各地将更便捷,而且有可能享受到更实惠的机票。

    3月26日起,全国民航将迎来航班换季,进入夏秋时刻。3月27日起,香港快运航空将开通宁波直飞香港国际机场的航班(T1航站楼),早上9时15分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起飞,11时30分到达香港国际机场,机票的含税价829元起;当天开始的连续三天,宁波前往香港(需从厦门中转)的最低机票仅需666元。当前,东方航空已开通一周三趟前往香港的航班,14时50分从宁波起飞,17时10分抵达香港。也就是说,3月27日那一天,将有香港快运和东方航空两家航司,同时执飞前往香港的航班,可以想象,疫情过后,宁波的天空将有更多出入境航班带着宁波人遨游世界。

    香港快运从香港到宁波的航班,则将从3月26日起开启,当天19时45分从香港起飞,22时抵达宁波,昨天携程网的最低票价显示为1500元起,不过看上去该航班非常抢手,记者昨天下午查询时仅剩一张余票。

    香港航班对宁波而言,是中转前往欧美的重要航线。很多宁波人出国旅行,尤其是到欧美等地,往往会选择上海、北京、香港三大机场中转,其中香港国际机场的航班量和票价优势明显。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世界多国取消对中国入境旅客核酸检测要求,再加上国际航班正在逐步恢复,中国人出境旅游更为便捷。香港作为宁波人重要的中转城市,会更受青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