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念宁波解放74周年主题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王刚)1949年5月25日,宁波解放。昨日,“红色传承·继往开来 纪念宁波解放74周年主题论坛”在甬尚慈善社工服务中心举行。

    74年来,甬城大地沧桑巨变。巨变的背后,是不变的初心与奋进。革命先辈谭启龙、丁秋生子女分别于线上、线下分享了对“传承”的理解,追忆了解放宁波的往事。当年从隐蔽坚持、武装斗争到迎接解放的浙东老战士的后代,来自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老师及甬上党史爱好者讲述了1949年5月25日前后故事、历史细节及深刻感悟。

    回望历史,传承精神;鉴往知来,汲取力量。大家表示,要继续深挖“红色富矿”,为宁波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文化、发扬红色精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论坛由宁波市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市慈善总会红色传承义工大队承办。当日,红色文化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首站在宁波大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