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法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发酒疯张嘴咬人

打了镇定剂才安静下来

  本报讯(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吴小菲) 原是老乡喝酒叙旧,不料有人却喝多了发起酒疯,发狂似的乱咬一气,接连咬伤两个朋友,上演一出“人咬人”的囧事。

  小温是安徽人,一直在上海工作,近日来宁波找朋友小金小聚。7月2日晚上,热情的小金买来酒菜,叫上另一个同乡小刘到自己位于横街的暂住房内聚餐。

  三个同乡喝酒聊天,渐渐地都喝多了。小温喝了一瓶白酒、三瓶啤酒,已经有了醉意。小金和小刘觉得不能再喝了,也劝小温少喝点。

  可就在此时,小温突然抓住小金,在他脸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小金被突如其来的疼痛一下子惊醒了,酒意全无,而脸上被咬的伤口冒出血迹。

  小金和小刘试图控制住小温,但小温发疯般往屋外跑去。小刘追上去将小温摁住,不料小温抱住他的大腿猛咬了一口,鲜血都流了出来。混乱之中,小金慌忙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几个人合力才将小温控制住,之后小温竟然几次挣脱民警的手,冲到周围人群中见人就要咬,围观群众吓得全散开了。

  最后,民警费了很大劲才将小温拉上警车,送往医院。医生给小温打了镇定剂,他这才终于安静下来。

  小温酒醒后听说了自己的所作所为,懊悔不已。他对给朋友们带来的伤害表示非常抱歉,两位朋友最后也原谅了他。

  被人咬伤该如何处理,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宁波市第一医院的徐磊医生,他说:“人的口腔环境含有数十种甚至上百种细菌,被人咬伤后,如果伤口不及时清洗消毒,里面的细菌迅速繁殖,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被咬伤的人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清洗伤口,然后打破伤风针。碰上伤口大或者自己处理不好时,要马上去医院处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