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财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钱湖水上乐园将有免费体验日

邀请晚报小读者来做“小小乐园设计师”

  东钱湖水上乐园。

  □通讯员 翁小华 记者 许思思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亲水项目“火”了起来。宁波晚报将携手东钱湖水上乐园邀请晚报小读者来做“小小乐园设计师”。之前东钱湖水上乐园推出了“一元”游园活动,受到了市民广泛的追捧。6000余名游客乐享支付1元就可游遍东钱湖水上乐园。据东钱湖水上乐园总经理李思清介绍:“通过这次活动热身,很好地检验了我们乐园的接待能力和安保措施,我们有信心将东钱湖水上乐园的口碑再提升一个台阶。”

  免费体验活动将于7月11日上午进行,每个小朋友可以在一名家长的陪同下,免费畅游乐园。活动安排的环节不仅有妙趣横生的水上互动游戏,体验记者角色的采访提问,更有体现小设计师眼光的乐园绘图比赛,每一个参与的小朋友都将获得一份神秘礼品,主办方还将为获奖的小朋友颁发奖状。

  妙趣横生的水上项目

  东钱湖水上乐园以亲水游乐为特色,集众多国内外顶级娱水项目为一体,“欢乐水寨”、“漂流河”、“曲线滑道组合”等项目是家庭团的最佳消暑选择;“疯狂大喇叭”、“巨兽碗”等项目惊险刺激,是年轻人释放激情的首选项目;园区中还有一些专为孩子们准备的项目,“海盗船”、“儿童戏水池”给孩子们创造童话梦境中的水上城堡。

  东钱湖水上乐园位于东钱湖环湖南岸线的西北角,是由原钱湖水上乐园、钱湖水上花园两园整合而成,投资1.5亿元。乐园有深海迷旋、超级冲浪池、彩虹滑道等十几个水上项目可供游客选择。乐园还完善特色美食一条街、特色商店、湖滨休闲步道、停车场等设施。

  新增项目带来的视听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东钱湖水上乐园的游乐项目还包括东钱湖水上乐园新增的两个项目,李思清介绍,他们重金打造的球幕飞行影院为360度穹顶式球幕,观众厅为圆顶式结构,银幕呈半球形,观众被包围其中,视银幕如同苍穹。

  除了球幕飞行影院,7D互动影院也很让人期待。李思清说,这个影院的7D性,主要是呈现特效,比如当驾驶战斗机向敌人发射导弹,座椅会出现强烈震动……另外还有一大特色就是体现互动性,每个观众都能成为电影角色,这些角色可自行选择,多人甚至数十人在同一屏幕前边看边玩,互动PK。

  组织晚报小读者免费体验

  只要是8岁以上的晚报小读者就有机会免费体验活动,你可以通过宁波晚报旅游官方微信“宁波惠游俱乐部”报名参加,也可以拨打87682680,13777073623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7月9日。若想增进亲子互动,不妨带上孩子来东钱湖水上乐园一试身手。用运动唤醒身体里的每个细胞,带您的孩子一同感受水上运动的乐趣。

  “今年投资100多万元,我们把水上乐园内的皮筏全部换成了加厚加固型,为的就是保障游客安全。”李思清说,乐园还完善了特色美食一条街、特色商店、湖滨休闲步道、停车场等设施,增加了淋浴更衣、储物、医疗、广播、迷失儿童接待等功能,更具人性化。水上娱乐项目的安全是人命关天的事,东钱湖水上乐园一点也不敢马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