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娱/综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大经典童话》
北京站演出气氛热烈

  图为剧照

  本报讯(记者 金晓) 7月24日至27日,迪士尼原版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在北京的演出圆满落幕,据负责此次演出的浙江省演出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剧在北京的演出气氛热烈,互动场面非常火爆。

  在演出现场,小朋友们看到“白雪公主”、“灰姑娘”这些童话故事中才会出现的人物,来到了他们身边,都非常兴奋地想和他们接触,而迪士尼的明星也非常敬业,非常热情,他们和小朋友的互动让现场非常欢快。演出过程中,台上台下融为了一体,如七个小矮人先出场六个,演员会让小朋友帮忙清点人数,全场响起了小朋友认真的数数声;当仙女给灰姑娘变出一套新衣服时,小朋友也会帮忙一起念咒语, “BABILY BONG”,灰姑娘就变成了公主……

  8月9日、10日,《三大经典童话》将到宁波大剧院上演。随着演出的临近,宁波站的票房持续火热,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次演出由出品方美国菲尔德公司主导进行国际化市场运作,不设赠票,买票请到指定购票点,以防买到假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