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纪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2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测男友是否真心女子纵身跳河

男友没出现,幸好路人救了她

  本报讯(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王姣芬 李飒军) “我跳河你会救我吗?”为了试探男友对自己是否真心,女子竟然打电话给对方称要跳河。结果女子真的跳河了,而男友却迟迟没有现身,最后还是路人把她救了起来。

  跳河女子叫小樱(化名),今年21岁,四川人。小樱所谓的男友小潘其实有正牌女友,她和小潘的地下情维持有段时间了。随着两个人交往时间的推进,小樱对小潘的感情越来越深,两个月前,她发现自己怀了小潘的孩子。可小潘对小樱始终若即若离,没有关系更进一步的表示。

  7月24日晚上,小樱和小潘再次因感情问题开始吵架,小樱想和小潘正式在一起,并要求结婚,而小潘却不愿意。最后,两个人不欢而散。随后,小樱一气之下跑到鄞州区首南街道石路头村旁边的一条河边,打电话给小潘说:“你究竟在不在乎我?如果我跳河你会不会来救我?”小潘认为对方只是说说气话而已,于是就随口说:“我当然会跑来救你的。”

  结果为试探男友真心,小樱一头跳进了河里。可小潘却迟迟没有现身救人,幸亏附近一路人发现了并跳下河中营救,最后在周围群众帮助下,大家合力将小樱拉上岸。

  谁知小樱被拉上岸后,发现男友没有出现,情绪非常激动,又往河里跳。周围群众对她进行劝阻,可她根本不听。这时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了。

  小樱向民警提要求说,一定要见到男友小潘。民警通过小樱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上小潘,此时小潘正在工厂里上夜班,起初他还不肯过来。民警向他说明事情的经过之后,他才感觉到事态严重,并答应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

  听说小潘正赶过来,小樱的情绪才有所缓和。见到小潘时,小樱已经回复了平静。民警当着小潘的面做起了小樱的思想工作,不过小樱平静地说,经过这件事情她终于看清楚了,小潘真的不爱她,她可以放手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