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纪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上结识“女孩” 纯情小伙被骗3万元

  本报讯(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林炳潮  韩彦杰) 今年5月初,在鄞州邱隘工作的小曹用手机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位“女孩”。小曹看这个“女孩”的头像很不错,于是就主动去聊天。没多久,两人就以男女朋友的身份继续聊天,并以“老婆”、“老公”称呼对方,显得很恩爱。

  过了半个月,“女孩”告诉小曹,她的哥哥因为赌博欠了十几万元的赌债,一时还不上,自己为此很是苦恼。小曹就安慰对方说,自己可以想办法凑一点钱给她打过去,帮其渡过难关,于是,“女孩”就把一个银行卡账号给了小曹,小曹当即把12900元汇了过去。收到钱后,“女孩”说等到把她哥哥的赌债还清以后,就嫁给小曹。小曹信以为真,前前后后共汇了3万多元。  

  此后,小曹多次要求和对方见个面。但“女孩”说,自己的身份证在嫂子手里,她不让自己谈恋爱,所以她就出不了门,只能让哥哥来宁波见见他。于是,一名自称是女孩哥哥的男人在鄞州和小曹见了面。聊天中,男子说妹妹很想要一部苹果手机,小曹一听就买了部苹果手机,让他捎带过去。  

  有了手机,小曹觉得可以打电话过去了,但每次他打电话过去,却总是她的哥哥接的。小曹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了,于是就向警方报了案。

  根据线索,镇海警方在澥浦的一个出租房内找到了那个以女孩哥哥身份和小曹见面的男子杨某,就是他一直假扮女孩在跟小曹“谈恋爱”。小曹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所谓的“女朋友”根本就不存在。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