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普吉岛

  余姚市实验学校304班小记者 李焕阳

  

  暑假,我们三户人家一起去泰国普吉岛游玩。普吉岛是泰国最美丽的一个海岛。

  第一天的旅行开始了,我们去了芭东海滩。芭东海滩人山人海,有的抓蟹,有的玩水,有的冲浪,还有的浮潜。晚上我们去了幻多奇乐园玩,一眼望去幻多奇金光闪闪,四周都是金色的装饰。那里还有迷你号购物大楼,到了晚上九点还有一场真人秀表演。

  第二天,我们出海去PP岛和月牙湾。我们换上了游泳衣,坐上了快艇驶向大海。月牙湾上有很多很多猴子,有的猴子在游泳,有的猴子在沙滩上吃零食,还有的猴子爬上船沿来给我们打招呼。接着快艇又带我们来到了PP岛。PP岛上有许多芭蕉树和椰子树。我看到那清澈碧绿的海水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下海玩水去了。我还在妈妈的保护下玩了浮潜,啊!水下太美丽了,有成群结队、五颜六色的神仙鱼,有珊瑚盛开的花花草草,像是龙角一样的把手,还有像圆盘一样大的海星。海面上一望下去真是清澈见底。小鱼儿不停地在我们四周游来游去,亲吻着我们的小脚丫。海面上玩了一段时间,我来到沙滩上,那沙子是白色的,一脚踩下去软软的、细细的,舒服极了。沙滩上还有许多贝壳和石子,有红的、黄的、紫的,五光十色,美丽级了!

  接下来几天,我们一边在海边玩耍,一边享受着各种各样香甜的热带水果。这次旅游让我爱上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我要拥抱它!指导老师 胡感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