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身边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男两女在上林湖里不慎翻船

落水后仅有两男子逃生

  本报讯(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马文文) 两男两女晚上去慈溪上林湖划船,结果船被大风吹翻,4个人同时掉进水里,最后会游泳的两名男子游上了岸,而不会游泳的两名女子一死一失踪。

  据逃上岸的其中一名男子说,他们4个人都是朋友,8月5日晚9点多,他们弄了一艘充气船,摸黑下了水,向湖里划去。可船离开岸100多米,湖面上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把充气船给吹翻了,4人全部落水。他试图抓住船,可是船马上被风吹远了。慌乱之中,他抓到了其中一名女子,然后拼命向充气船游去。可游了没多久,自己体力透支,差点沉到水中。他只好放弃女子,独自逃生,等他游回充气船时,整个人已经累瘫。

  后来,周围有人听到男子的呼救,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发现另一名男子也游上了岸,而两名女子失踪了。有关部门马上派搜救艇在湖面巡逻搜救,由于湖面太大、水太深,很难搜救。接着他们又调派蛙人前来打捞,结果仍没有任何进展。直到昨天上午,其中一名女子的尸体浮出水面,而另一名仍下落不明,搜救人员判断,失踪女子已经基本没有生还可能。

  据了解,两名落水男子一个是江西人,一个是湖南人,都是会游泳的,两名落水女子一个来自湖北,一个来自四川,都不会游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