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身边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车方便时忘挂挡拉手刹

男子狂追“无人驾驶”车

  本报讯(记者 徐叶 通讯员 宣伟海 俞贤峰) 轿车在前面“开”,后面有人在狂追。追上轿车后,竟然打开驾驶室的门钻了进去。

  9月24日上午,鄞州大嵩交警中队民警在沿海中线开展路况巡查。大约上午9点左右,民警在途经沿海中线瞻岐镇岐下洋路段时,远远看到一个人在狂追一辆正在缓慢行驶的轿车。然而,接下来的一幕让民警目瞪口呆,只见那个男的追上轿车后,迅速打开驾驶室的车门一下钻了进去,随即那辆轿车就蹭上了路边的钢护栏。原来,刚才那辆轿车竟然是“无人驾驶”的。

  民警当即上前查看情况。经检查和盘问得知,刚刚跳上轿车驾驶室的男子姓梅,北仑柴桥镇人,是个90后,驾龄不到2年。据了解,轿车是他刚买的新车,还没上牌。

  原来,梅某驾车从奉化松岙回北仑。当车行至事发路段时,梅某一时内急,于是踩刹车、开车门,急急忙忙跑到路边绿化带方便。可是一回头,他就傻眼了,轿车正在不远处缓缓地往前“开”着。于是,梅某一顿狂追,钻进驾驶室,可还是来不及刹车、打方向,车就蹭上了路边的钢护栏。

  “一时太急,忘了挂上停车挡。”梅某不好意思地跟民警解释,“驾照考出后,因为没买车,平日里也很少有机会开,结果就犯了这个错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