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学那点事

  贪吃“虫”

  慈溪阳光实验学校301班小记者 李宏博(证号1533781)

  我们班有个小昊,他力大无比,是拔河能手,是我们班最强壮的人,也是最会吃的人,他可以一口气吃下8个肉包子呢!

  一天上午,吃点心的时候,小昊不一会儿把两个又大又香的大米饼消灭了。可他的肚子还咕噜咕噜地叫着。

  教室里,大家都“咔嚓咔嚓”咬起脆脆的大米饼来。小昊嘴馋得要命,他东走走,西逛逛,忽然他看见张琦翔的大米饼还完好无损,就苦苦哀求,可怜巴巴地说:“给我一点行吗?求你了。”张琦翔看着他可怜巴巴的表情都不忍心拒绝他了,于是她拿出一块又大又香的大米饼给了小昊。

  小昊一把拿过那个大米饼,三两口就把它给吃了,他拍了拍小昊大肚皮说:“这下吃饱了。”指导老师 陈文文

  

  “三剑客”

  宁海县桃源中心小学307班小记者 徐仁阳(证号1529173)

  剑客不都出现在武侠小说里吗?其实我身边就有!

  话说第一位“剑客”,非我们班主任徐老师莫属。有一次,我得意洋洋地拿着我的作文给徐老师看,她看着看着,把脸一沉,严肃地对我说:“徐仁阳,你的文章写得不错,可怎么有那么多错别字呢?这可不行啊!”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大家看,这个小数点要点在这里。”不用说,第二位“剑客”一定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虽然朱老师个子小小的,但是永远充满了能量,一连上三节数学课也不会觉得疲倦……

  第三位“剑客”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尤老师。她说话总是慢条斯理的,似乎从来不生气,慢慢的,我们全班都喜欢上了那26个字母组成的王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