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物写真

    爱臭美的弟弟

  白鹤小学302班小记者 沈思仪(证号1501015)

  我有一个弟弟,他长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短短的头发,十分可爱。

  有一次,我穿着裙子正准备去外面,突然,我觉得有谁在拉我的裙子,原来是弟弟。我奇怪地问:“你为什么拉姐姐的裙子?”弟弟说:“因为我觉得裙子很漂亮。”“你是不是想穿裙子?”弟弟点了点头。我就给弟弟挑了一条漂亮的裙子,问他:“你觉得这条裙子好吗?”弟弟开心地说:“好的。”我给弟弟穿上裙子,他兴奋地问我:“姐姐,你觉得我好看吗?”我笑嘻嘻地说:“好看!”弟弟又向爸爸妈妈、外公外婆炫耀,他们都说:“漂亮!”弟弟边走边说:“这条裙子,我真的很喜欢。”他走路的动作还很婀娜多姿,惹得全家捧腹大笑。

  爱臭美的弟弟真可爱,我喜欢我的弟弟。

  指导老师 卢惠意

  

  我的爸爸

  江东中心华光校区302班小记者 董周琛(证号1502807)

  我的爸爸有点胖,肚子圆圆的,但浓眉大眼的,还是很帅。

  爸爸的性格是典型的“两面派”。对我好的时候,就像一个温柔的“小绵羊”,经常会“宝贝宝贝”地喊我起床;会给我买漂亮的晚礼服;会在暑假里早早起床,在他上班之前给我和妈妈做好丰盛的早餐;会在我湿疹严重的时候忧心如焚,带我到全国各地看医生,最后在北京看好了湿疹。

  在我调皮的时候,他又像一只凶猛的“大狼狗”,瞪着那双可怕的大眼睛,数落着我的错误,让我下次改正;更严重的时候,他还会用他那又大又硬的手掌打我,打得我哇哇大叫。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爱的爸爸,也是最爱我的爸爸。指导老师 周幸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