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财事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装节上东西欧风情汇集

  本报讯(记者 朱一丹) 今年服装节期间,共有来自英国、美国、日本等7个国家、33个省(市)、区和香港、台湾等地的330个品牌参展,还首次开设了“英国私人订制专题推广日”和“塞尔维亚专题推广日”活动。众多海外品牌踊跃参展,通过服装节来试水中国市场。 

  贺兰榭瑞(Holland&Sherry)被称为“英国面料三剑客”之一,是具有百年历史的世界顶级面料供应商,主要为大型高端服装生产企业提供面料,客户包括乔治布鲁摩等。 

  在昨天的服博会现场,来自香港的贺兰榭瑞国内总代理商张宗华先生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来参加展会,希望通过展会能打响品牌知名度,寻找到更多在国内的发展机会。 

  Gepard是中东欧的一个鞋类品牌,主打皮鞋、登山鞋等。昨天在现场,记者看到该品牌带来了具有独家专利的多款时尚登山鞋。和普通登山鞋相比,Gepard登山鞋最独特之处在于,它的鞋底在脚跟和脚掌部分别设计了两个可以反转的嵌入式钢钉环。当爬山时,将钢钉凸起的一面朝外,增强抓地性能;走在平地时,将钢钉环反转过来,鞋底立刻变平了,可谓“一鞋双用”。“这是我们第一次将该品牌带到国内展会上,希望能开拓其在中国的市场。”该品牌国内代理商张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本届服装节还在今天开设了“塞尔维亚专题推广日”。在推广日期间,Milica Trickovic等4个设计师品牌及Bimdi、SER FASHION等2个服装服饰品牌参展,还将联手推出一场品牌发布秀。记者昨天在塞尔维亚展位上看到,颜色艳丽、花式繁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中东欧服饰引起了不少观展者的兴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