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财事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地产女装时尚度与国际化赶超男装

  □记者 谢昭艳

  

  一些在时尚百货店常见的宁波设计师女装齐刷刷出现在女装馆———昨日,在本届服装节服装服饰博览会上,众多客商表示,宁波男装知名度一直很高,这次服装节上他们发现,宁波女装不但时尚度高,而且非常国际化,大有赶超男装的“范儿”。

  昨日下午,记者一走进女装馆,就被麦中林、伊思君凯、旦可韵、简蔻等展厅所吸引。在麦中林展厅,以兔子为主题的场景吸引参展人员纷纷在展厅外留影,有些还高高举起自拍杆。据一位正在现场的设计师介绍,展出的都是秋冬季新款,这些都是展品,不出售。这家本土服装企业2010年起开拓国内市场,在市区就开了好几家店,在天一广场还有一家旗舰店,目前国内已有100多家店。

  和麦中林的兔子造型不同,同为本地女装品牌的伊思君凯在现场精心打造了一个伊家花园,绿草坪、石径,清新雅致,这个品牌的市场认知度也比较高。据设计师介绍,他们以前大多加工外贸服装,近几年开始转型,企业的生产设备、技术都比较强,借助外贸企业良好的国际性,引进优秀的设计师人才,较快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