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都市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奕君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军任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

  本报讯(记者 滕华 实习生 魏丹丹)昨日下午,鄞州区召开全区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和市委决定:胡军任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宣读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奕君主持会议。

  刘奇在会上讲话时要求,鄞州全区干部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决定,以要谋新篇的担当,全面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继续走在国内强区前列。

  另据了解,陈奕君已于上月27日出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不再兼任鄞州区委书记。

  陈奕君简历

  陈奕君,女,汉族,1967年3月生,浙江宁波人,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宁波大学团委副书记、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宁波团市委副书记、书记,宁波市北仑区委副书记、海曙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鄞州区委书记等职,现任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胡军简历

  胡军,男,汉族,1963年10月生,浙江宁波人,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宁波市城乡建委房地产开发管理处副处长、处长,宁波市海曙区副区长、区委常委,宁波市江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等职,现任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