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快 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6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午小长假宁波站将增开多趟高铁 高速小客车通行不免费

  本报讯(记者 范洪) 端午小长假临近,记者昨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节日期间,铁路宁波站将增开多趟高铁列车,主要开往上海虹桥及杭州东方向,以方便旅客出行。此外,端午小长假,7座及以下小客车上高速将不能享受免费通行,也请有出行打算的市民们注意。

  铁路宁波站将在6月8日至11日增开上海虹桥往返宁波的G9431/2次,杭州东往返温州南经停宁波的G9411/2次,此外还将在6月8日增开上海虹桥往返苍南经停宁波的G9511/2次。

  此外,按照节假日小客车免费通行的方案,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针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不实行免费通行,市公路局相关人士表示,高速免费通行只有春节长假、清明小长假、五一小长假和国庆长假4个时间段,其余节假日均按正常日收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