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快 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6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学生争做“绿色小使者”

  本报讯(记者 张贻富) 昨天上午,在江东黄鹂小学举办了“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争做“绿色小使者”的启动仪式,市治堵办还授予了黄鹂小学201中队全市首面“绿色小使者”中队队旗。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来自黄鹂小学二年级的同学们代表该校全体师生承诺宣誓做一个文明绿色小使者,并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做遵守交通法规的实践者,做提醒家长也绿色出行的监督者,做展示绿色出行的代言者,为城市治堵,交通畅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绿色出行,从我做起”是市治堵办与《宁波少年》编辑部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培养孩子文明、绿色、安全交通出行的理念,并通过“小手牵大手”这种活动方式,让更多的家庭认识治堵、了解绿色出行,体验公共交通。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争做绿色小使者”,号召同学们从自己做起,并带动身边的家长、亲朋好友,共同来营造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个人既是绿色出行的文明宣传志愿者,也是阻止不文明出行行为的劝导者,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小天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