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快 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买买好时机到了

宁波购物节7月22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史娓超 通讯员 尹秋平) 又到一年引发全城购物狂欢的购物节。昨日,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16宁波购物节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本届宁波购物节将于7月22日到8月7日举行,继续以“畅享购物 夏逸宁波”为主题,其间将开展12项主题200多项活动。

  据介绍,2016年购物节,将在整合前三年市六区消费促进活动资源的基础上,首次扩展到全大市。实现老三区、鄞州、余姚、慈溪、奉化、宁海、象山、镇海、北仑11区,高新区、宁波保税区、梅山保税区联动。

  “月光经济”依旧是重点。购物节期间将举办“追逐夏夜时尚”主题活动,在789南塘老街纳凉夜市、鼓楼3D灯光秀、奉化金钟广场、象山渔人码头等地,通过延长经营时间、消费打折、整点免单等营销活动,丰富夜市生活,推动月光经济发展。

  购物节期间,商场、卖场、超市、商业广场等众多消费场所将推出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形式包括直接让利、满额减价、专场特卖会、特价商品、限时抢购、满额赠送等。促销让利幅度不小于日常优惠折扣。

  部分特色文化商业街区、文艺风情街区将开展商文互动项目,如博物馆普及周、民俗生活风情展示、非遗技艺展示、摄影、绘画、征文、电影等艺术类互动活动,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增添一股文艺气息,提升消费层次。

  此外,还有丰富的展览活动,包括首届小而美特色餐饮展、香港时尚珠宝展、休闲博览会、平行进口车展车展、中东欧商品展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