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快 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舟山港首次与欧洲港口签署合作协议

  商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诸葛煦荣) 昨天,海上丝绸之路沿线34个国家与地区的近百家港口单位及交通主管部门、300多位中外嘉宾云集宁波,参加海丝沿线最大港口盛会———第二届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会上,宁波舟山港与德国汉堡港务局和威廉港集装箱码头亚德港-营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也是宁波舟山港与欧洲港口的首度携手。

  论坛通过了《第二届“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共识》,其中提到:创新是港口发展的重要动力,海丝论坛将致力于促进港口的创新发展,通过推进创新成果的交流和分享,推动港口事业的共同提升,共赢发展。

  在论坛签约环节,宁波舟山港集团于前天在宁波环球航运广场举行了宁波舟山港与光阳港(韩国丽水)缔结姐妹港口签约仪式。今天,“宁波舟山港-巴生港第一次合作会议”也将如期进行,会议将达成互派人员培训、技术交流等多个合作项目,进一步丰富本届海丝论坛的合作成果。

  据介绍,第三届“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将于明年六七月间在宁波举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