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热 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司机喝了2斤杨梅烧酒驾车肇事

被抓后竟要跟交警合影

  本报讯(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杨萌萌) 酒驾司机不少,但醉驾肇事被抓后还要与交警合影留念,这样的司机还真不多见。

  7月23日晚上,就有这么一个司机,在329国道鄞州五乡爱民路口把电动自行车撞了,还动手打对方,到医院做完血检居然挽着交警要求合影留念。

  当晚9点半左右,鄞州盛垫交警中队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肇事的男司机还赤膊靠在轿车边骂骂咧咧。

  民警靠近一闻,该司机满身酒气,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303mg/100ml,超过了醉酒驾驶标准近三倍,着实把民警吓了一跳。

  据电动车驾驶人钟某说,当时他骑电动车沿着爱民路由北往南经过事发路段,相对方向一辆黑色丰田轿车走走停停,一路摇摇晃晃地开了上来。当开到他跟前时,与电动车刮擦了一下,幸亏车没倒,人也没什么大碍。

  钟某本来想想也算了,没想到轿车司机破口大骂:“你找死呀!”甚至还下车动手打人。

  钟某不乐意了,就说:“你喝酒了,我打电话报警。”对方却满不在乎地说:“你打好了,我等着。”

  当交警快到现场时,那司机却突然上车准备离开。钟某哪肯让他逃走,见对方车窗玻璃没摇上,就一把将那司机拉住。

  对方眼见走不脱,就再次下车了,一边骂一边将身体靠在轿车边等交警来处理。

  民警在现场对事故进行了调解,接着带司机去鄞州二院进行抽血检测。

  到医院抽完血后,司机还很兴奋,硬是要挽着民警一起合影留念,还时不时地摆几个POSE,着实让民警哭笑不得。

  据调查,该男子姓谷,46岁,台州临海人,在宁波和临海都开有包子铺,还做进出口生意。

  事发当晚7点左右,他和三个朋友在自己的包子铺里吃饭,其间三人都喝了酒,谷某一人喝了2斤左右的杨梅烧酒。到晚上9点左右,酒席散场,谷某驾驶私家车回住处,结果半路上出事被交警给抓住了。

  目前,谷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鄞州警方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