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 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9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读者理财中心新一期专属理财今日上线

在咨询现场有银行可办卡并开通网银

  

  本报讯(记者 崔凌琳) 宁波晚报读者理财中心成立后,两期专属理财新品均相继售罄。今天,新一期专属理财产品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上线。

  记者了解到,2016象山产投五水共治绿色债是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备案的首单私募债。该私募债发行人和担保人均为宁波县级政府国有全资控股企业,产品的风险情况、行业背景、融资情况等在内的信息都向合格投资者直接披露,并且需有系统、有步骤地安排还款来源。从我市多年的财政收入情况看,本地政府融资项目的偿还信用深受投资者信赖。产品上线后,因收益高于同期理财产品,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晚报理财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备案的产品仅面向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合格投资者,投资者有投资意向须通过注册、申请等一系列流程才能成为合格投资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晚报读者理财中心设立了微信理财群、QQ理财群、点金俱乐部微信平台,通过这些平台,您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更新、更快、更有用的理财信息。有意成为合格投资者的市民,可以通过扫描右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群和QQ群;也可直接搜索QQ群530540440,或拨打0574-87682157(上午9:00至下午4:00)、15168530845,进行理财咨询。当然,市民也可前往宁波晚报读者理财中心进行现场实名登记。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合格投资者可通过4家银行的借记卡将资金转入宁波股权交易中心账户。其中,中行借记卡需开通电话银行;建行借记卡需开通U盾版专业网银;交行卡、平安银行借记卡需开通专业版网银。 

  为方便市民,交通银行江东支行在报业集团一楼的宁波晚报读者理财中心,可现场办卡并开通网上银行,签订银商通三方协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