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民 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市二院有两场健康宣教活动

  下周,宁波市第二医院将举办PICC病友联谊会、缓解疼痛专题讲座两场健康宣教活动,届时由相关专家授课、现场答疑,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1.第九届PICC病友联谊会

  为给留置PICC导管的病友提供更加系统、规范、便捷的服务,12月20日(周二)下午1:30,在市二院7号楼3楼将举办第九届PICC病友联谊会。由肛肠外科于骅医生及PICC专科护士周琴作“科学饮食,辨别误区———浅谈癌症中的‘不能吃’”、“PICC置管后的健康宣教”等专题讲座。 

  2.疼痛科健康讲座

  缓解疼痛是人类的基本权利。作为患者,您应该如何主张疼痛缓解的权利?您应该如何向医生描述和评估您的疼痛?“缠身龙”(即带状疱疹)后遗痛是老年人常见的疼痛,是最为顽固性的疼痛之一,您或者您的亲戚朋友得了这个毛病该如何处理?12月22日(周四)下午2:00,在市二院7号楼3楼,将举办专题讲座,由葛鹬雯主任医师及徐敏主管护师主讲“‘缠身龙’后遗痛”、“正确认识疼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