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明小长假汽车票本周四起售

    今年清明小长假为4月2日至4日。宁波公运集团昨日发布消息,从3月23日起,汽车南站、中心站、北站及东站车票预售期延长,具体安排为:3月23日预售至4月5日(含当天)之前车票,也就是说,小长假期间所有车票,都将在本周四起售。而从3月24日至30日,车站仍预售至4月5日(含当天)客票,直到恢复车票7天(含当天)预售期,从3月31日起预售4月6日(含当天)车票,依次类推。

    为了方便旅客返程,去往临海、金华和杭州、上海旅客可分别在汽车南站和汽车中心站售票大厅指定售票窗口购买回程车票,但需要提醒的是,上海回程票只可购买24小时以后的车票。

    此外,汽车中心站与临海客运中心、金华西站已开展了联程票业务,旅客可在中心站指定窗口直接购买上述两站始发的所有班车车票,实现到站后的“零换乘”,车站还免收异地售票手续费,预售票天数与始发站预售期同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沈霞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