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手玩具跳蚤市场招募“小老板”

    蜘蛛侠、巧虎、奥特曼、白雪公主……小朋友们,你家里的这些旧玩具,现在可以重焕生机了。昨日,记者从市青少年宫了解到,4月16日9:00~11:00、12:30~15:00,市青少年宫小广场(雨天转至一楼大厅)将举办宁波市红领巾亲子志愿者俱乐部首届“玩具总动员”环保跳蚤市场活动。活动共招募100对亲子摊主(上、下午各50对)。现可通过公众微信号:“宁波市青少年宫”(nbqsng)和“宁波晚报升学通”(nbtxnb)报名参与,先到先得。

    活动仅针对全市4~15周岁少年儿童,每位报名者需携带至少10个旧玩具,并事先做好清洗消毒工作,活动全免费,申请成功后可获得一份纪念版营业执照及合作单位精灵城代金券一张。现场将设捐款箱,以宁波市亲子志愿者俱乐部的名义定向捐助给“一亿棵梭梭”环保项目(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发起),为防治阿拉善草原荒漠化出一份力。记者 滕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