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宁波老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8日,父亲节摄影大赛现场颁奖

    由《宁波老年》联合高端养老社区星健兰庭共同举办的父亲节摄影大赛经过初步筛选,已经选出了入围作品。6月18日下午2:00颁奖典礼将在星健兰庭举行,届时将在入围作品中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三等奖1名 、优秀奖3名 。

    主办方邀请所有参赛的热心读者和家属共同参加颁奖典礼。据了解,现场将布置父亲节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示区,供参赛者留影合念。另外,凡是参与本次摄影大赛的读者都能获得参与奖,奖品为星健兰庭定制的亲子T恤。在颁奖典礼最后,将设置大众评委投票环节,选出人气大奖。目前,大众评委的还剩最后几个席位,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拨打87167337报名。  

    活动地点:江北区云飞路与祥北路交叉口(第九医院南面)

    公交路线:乘坐14路、14路区间、368路公交至第九医院(宁波技师学院)站下车

    记者 徐丽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