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推进“中国制造2025”金融服务

    本报讯(记者 周静) 昨日,农行宁波分行召开全市农业银行金融服务“中国制造2025”推进大会,此次会议是该行在去年开展“双联行动”的基础上,再一次掀起金融服务“中国制造2025”的高潮。

    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主要、最突出、最显著的就是支持制造业发展,尤其是支持“中国制造2025”发展。去年8月,宁波正式成为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今年6月底,农业银行总行与宁波市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推进宁波“十三五”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明确农行在“十三五”期间累计提供不少于人民币500亿元融资额度用于宁波市“中国制造2025”项目。

    据悉,在下半年,农行还将开展服务“中国制造2025”客户和项目专项活动,重点服务支持“3315”企业、初创型科技企业、甬交所挂牌企业、工业投资集团产业引导基金投资企业等“双创企业”。计划新增“双创企业”信贷客户200家以上,新增“双创企业”贷款10亿元以上。

    截至今年6月底,农行宁波分行制造业贷款491亿元,占全部法人贷款的四成以上,占全部贷款的29%。另外,小微贷款余额473.95亿元,比年初增加31.08亿元,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增速0.68个百分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