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2017宁波晚报粉丝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们准备了一场投资思想盛宴

邀您参加“宁波上市公司投资分享会”

    资本市场风云变幻,手里的闲钱如何实现保值增值?阿拉宁波的上市公司又为我们投资者提供了多少好的投资标的?

    9月17日上午,宁波晚报粉丝节精心准备了一场投资思想盛宴,特别邀请浙商证券、宁波海顺、宁波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举办“2017年宁波上市公司投资分享会”。届时,证券投资专业人士将为投资者解读宁波上市公司中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投资机会。

    本次活动采取报名入场的方式。有兴趣的投资者即日起可扫左上方二维码,关注宁波都市报系财经部官方微信“值说吧”,在公众号底部菜单点击“参加读者节投资者分享会”即可报名。由于名额有限,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与申请者确认。

    活动咨询电话87682468(10:30-17:30)。分享会具体时间为9月17日上午9:30,地点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楼(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都市报系会议室。

    记者 张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