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热点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后三天铁路宁波站多趟列车停运

舟山方向今明多条公路客运停班

    “泰利”继续给市民出行带来影响。昨天下午,铁路宁波站再次发布9月14日、15日、16日三天多趟高铁动车组列车停运的消息。

    今后三天停运的高铁动车组主要集中在沿海高铁线路,开往台州、温州、福州、厦门、深圳、广州等方向,主要集中在明天。铁路部门已为停开车次旅客免费办理改签和退票手续。

    许多旅客关心,这三天宁波往杭州、上海的高铁是否开行?记者了解到,宁波始发开往上述方向的高铁动车组车票仍在正常发售,在未接到新的停开通知情况下将正常开行。

    公路方面,宁波公运集团发布消息,今明两天,汽车南站往岱山、衢山、嵊泗方向全线停班;汽车北站往岱山、衢山、桃花方向全线停班;汽车东站六横班线停班。这些线路全都是往舟山方向,其他线路是否停开将视天气而定。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昨天航班运行基本正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未来两天台风可能对宁波空域飞行带来不利影响,因此这两天如果旅客在宁波机场乘坐飞机出行,最好在出发前向机场客服热线及航空公司热线、官网,或通过手机app查询航班最新动态,以免耽误出行。

    记者 范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