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热点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风刮起,小心高空设施安全

东海曙光大厦一大型广告牌上就有一块铁板摇摇欲坠

    受台风“泰利”影响,昨天我市部分区域刮起大风。有市民反映,东海曙光大厦外墙上的大型广告牌上,就有一块铁板摇摇欲坠,要是掉下来砸到人就糟了,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检查,也希望过往行人提高警惕。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曙光路455号的东海曙光大厦,看到保安赖师傅正在大厦门口指挥着过路行人往外绕行。

    “楼上有危险,麻烦靠边走!”顺着赖师傅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曙光大厦朝西的外墙上,悬挂着一幅巨大的广告牌,高约15米,宽近10米。用来固定广告牌的是一圈长条形铁板,位于顶端的一截4米多长的铁板已经断裂,悬在空中被大风吹得左右摇摆,不时发出“哐啷哐啷”的撞击声,看上去十分危险。

    记者从天港保安公司了解到,发现这块广告牌有安全隐患之后,他们立即安排专人值守,就是为了提醒路人绕行。虽然联系了多家广告公司,但一直没法确定是哪一家的。

    曙光大厦天港物业公司管理处经理助理周培国表示,为了市民安全,公司晚间会安排人员值守。此外,也希望借晚报这个平台,提醒广告牌业主赶紧来处理,以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记者  孔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