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2017宁波晚报粉丝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名粉丝热捧乡村游活动

报名已截止,具体名单见微信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实习生 叶西西 林楠) 本报近日推出“宁波晚报号——记者带您乡村游”活动后,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烈响应。由于报名人数实在太多,我们不得不于昨天下午及时刊发微信声明:“宁波晚报号——记者带您游余姚”活动报名已经截止。

    到昨天上午,宁波乡村旅游微信的后台及留言处,已经接到1000多名热情粉丝的报名。这些粉丝的留言情真意切,他们当中,既有粉丝“彬彬有礼”这样的“寻根”人士:“祖籍在余姚,很长时间没回去看过了,希望这次有机会去一趟。”也有资深“卡迷”以及火车专题邮品收藏爱好者:“我想得到独一无二的试乘票,万分感谢。”还有为父母报名的孝顺儿女:“我给父母报个名,两老平时为我们带孩子,很少有机会出去,最近自己带了,想借此机会让两老走走看看。”而更多的则是徐佩芬这样,既是《宁波晚报》铁粉,又对余姚山水心生向往的人士,“余姚四明山是革命老区,现在城际列车开通了,我们多么想看看老区的现代风貌。而且,从第一份《宁波晚报》开始,我己与《宁波晚报》风雨同舟23年了,这次晚报记者带我们畅游余姚,我多么想与你们一起同往。”

    根据事先的组织安排,本次活动容纳人数有限。根据报名情况,工作人员认真整理了报名的前200名粉丝,然后根据留言情况,初步选定了不超过46名粉丝作为本次活动的幸运游客。

    目前,这些幸运粉丝的名单已经在宁波乡村旅游微信号里公布,请各位粉丝自行查看。如果名单中有你,那么,请尽快将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通过宁波乡村旅游微信平台发送给我们,截止时间为9月15日下午4点。

    在此,我们向其他热心参与报名但又未能选上的粉丝表示歉意。在不久的将来,宁波晚报还将继续组织各种形式的“记者带您乡村游”活动,详情请密切关注宁波乡村旅游微信公众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