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路运输五类从业资格证实现全市通办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章译之 朱笑仪)  市运管局昨日发布消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减少行政许可层级,强化属地管理,提高行政效率。即日起,宁波市五类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受理审核实现全市通办。相关人士说,这将全面打破部门、区域、层级限制,形成行政分区、服务不分区的“同城同质”便民服务格局,实现市县一体化、全市通办的改革目标。

    本次列为全城通办的事项具体包括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旅客运输、危险品驾驶员(剧毒/爆炸)、危险品押运员(剧毒/爆炸)、危险品装卸管理员(剧毒/爆炸)五类从业资格证核发的受理审核。

    相关人士表示,即日起,我市各级运管部门将对列入通办的事项,实现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运政窗口)及各区县(市)运管所(处)行政窗口申请无差别受理,窗口也将按规定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

    记者了解到,不同的资格证核发需要准备不同的材料,办理者可向运政部门咨询。上述从业资格证需要本人办理,不得代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