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娱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小伙汪迪亮相央视《星光大道》

收获好成绩的同时还成功求婚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12月3日晚上,奉化小伙汪迪受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的邀请,以挑战者资格参加《星光大道》2017年度总决赛第二场分赛录制,获得了第三名,并在节目现场向女友求婚成功。据了解,本期节目将于2018年1月中旬在央视三套播出。

    汪迪当天作为第三位选手入场表演,以一首《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顺利晋级第二关;在第二关才艺大比拼中,他和女友结合舞蹈与魔术,呈现了一个精彩的节目《倩女幽魂》,更为浪漫的是,他还在表演结束后当场求婚成功!而在家乡美环节中,汪迪带去了桃胶、千层饼以及由他母亲亲手制作的烤芋艿,通过口感、出处、营养价值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奉化的美食,并以一首改编的《桃花朵朵开》向全国观众展示了奉化当地的“桃文化”,迎来全场阵阵掌声。

    汪迪昨天在接收记者采访时开心地表示,自己对于这次的成绩没有太多的想法,“我觉得我在节目中感恩了父母,向女友求婚成功,介绍了我们家乡,就已经满足了,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对于这次成功的求婚,他透露自己准备了半年时间。“原本想着等我有机会在家乡开演唱会的时候,能给我女朋友来一次特别的求婚,但这次在央视的《星光大道》年赛舞台上,我觉得也很有意义。”在记者的追问下,汪迪透露女朋友是个山东姑娘,是一名舞蹈演员。“她不仅帮我把很多生活中的事情整理得很好,而且很善解人意。尤其在我人生最失落的时候,她让我有了动力。我们去年5月在央视结缘,后来她辞掉了常州的工作,到北京跟我一起白手起家,一起同甘苦共患难,一起吃路边摊,挤地铁…… ”

    汪迪是宁波市奉化区尚田镇后潭汪家村人,1991年出生,2013年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他告诉记者:“我从高中毕业才开始接触音乐,之前一直是体育生,原来准备去考警校的。”据悉,他曾获央视栏目《黄金100秒》冠军,现为央视《星光大道》人气选手,多次参加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各级文艺汇演等演出。

    在此前的《星光大道》周赛中,汪迪表演的才艺节目是《龙舞秀》,他客串奉化布龙的“龙头”,和奉化高级中学的舞龙队员们舞出了国家级非遗奉化布龙应有的特色,舞得活、舞得圆、神态真、套路多、速度快,获得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顺利晋级。汪迪告诉记者,不管以后走到多大的舞台,都不会忘记自己是奉化人,希望能为推广奉化特色文化做出更多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