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小伙汪迪明晚再上《星光大道》

汪迪在《星光大道》节目现场。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记者获悉,1月13日(本周六)晚上8:00,奉化尚田小伙汪迪将再次登上CCTV-1《星光大道》2017年度总决赛第二场分赛的舞台。

    这一期《星光大道》节目于2017年12月3日在北京大兴区星光影视园录制,朱迅和尼格买提主持,汪迪作为第三位选手登台表演。第一关,汪迪演唱了越剧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并在与主持人互动期间把父母也邀请上了舞台。第二关,汪迪和女友共同演绎了经典电影片段《倩女幽魂》, 中间还加入了魔术的成分,画面非常唯美,节目受到了现场观众和嘉宾的一致认可。

    在央视舞台上,汪迪做出了人生中重要的决定,向陪同他走南闯北一年多的女友现场求婚,并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祝福,这一举动也成为节目中感人的亮点。

    遗憾的是,在第三轮中汪迪没能更进一步。赛后汪迪并不气馁,他告诉记者:“我自己的音乐路刚刚开始,家乡人民永远是我最坚强的后援团。”他还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奉化开一场个人演唱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